close

IMG_2075.JPG  

自從開始注意香水後

在網路上看到Jo Malone這個牌子

Jo Malone的香水真的好好聞

第一次踏進櫃上就充滿香氣

而Jo Malone跟一般的香水最大的差別

就是他可以好幾個香味一起混搭

叫做"揉合"的技術

 

第一次去試了網路上最多人討論的"橙花"

我一噴就愛上

味道真的很舒服

淡淡的花香  一點點甜甜的味道

但又不會膩

即使在辦公室那樣密閉的空間

這味道也不會讓別人不舒服

每天噴這味道去上班大家都說好好聞

IMG_2069.JPG  

真的是一見鍾情

去試的那天櫃姐也幫我加了牡丹做揉合

味道多了點成熟的感覺

也許過了30我可以考慮入手牡丹

牡丹的味道聞起有氣質

也很有質感

 

短期間內又多了一瓶

鼠尾草與海鹽

IMG_2067.JPG  

這瓶是我在等橙花的代購時

男友偷偷去櫃上買的

但也算誤打誤撞

因為他本來是要去找適合男生的味道

櫃姐推薦了這支

他卻選擇買給我

 

鼠尾草與海鹽的味道比橙花在更甜一點

一點點而已

說真的也不知道原來海鹽可以加入香水中

所以好難形容這個味道

但很適合現在快進入冬天噴

因為給人暖暖的感覺

 

 

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買香水啦

雖然一瓶是男友送的

但代購一瓶橙花30ml的價錢

居然跟我買歐舒丹100ml的味道差不多

 

現在剛好周年慶

大家快去櫃上試試味道吧

雖然Jo Malone很大牌

不一定有折扣或是搭配滿額贈><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T Tiph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