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294.JPG 

此篇非合作文,UNT未要求要發文

 

第一次這麼幸運

抽到UNT指彩的試用

而且一送就是四支加一支"太陽釉亮保護膠"

有兩支顏色不適合我

所以已經送給朋友

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留的這兩支

IMG_0295.JPG  

最左邊是UNT的基底護甲油

擦指彩前還是要先上保護層喔

以防色素沉澱

看到新包裝瓶蓋是銀色的

就是最新上市的太陽感光指彩系列

接下來就是試色啦

NV40 光看就很迷人

沒將內在美翻譯成外在美,是女人失職。起碼,先讓鏡子愛上自己。

IMG_0302.JPG  

UNT家每一支指彩都有自己的名字外

還有一段這樣的形容

 

這個顏色真的很好看

這個夏天真的曬黑了

所以也不要求顏色可以讓我的膚色提亮

可是擦了也不會顯得手指髒髒的

IMG_0303.JPG  

而且這都還是沒有擦太陽釉亮保護膠

顏色已經很亮

乾的速度也很快

 

 

 

NV035 偽成熟

卸下合宜的社交辭令、完美的微笑弧度,妳仍是那名,祇喜歡討好自己的素顏女子。

IMG_0306.JPG

(抱歉新的相機還沒摸熟)

發現我蒐集好多紫色的指甲油

擦起來感覺很有氣質

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

IMG_0308.JPG  

這個顏色也很適合夏天曬黑的妞

只是這個紫是淺一點的葡萄紫

我個人覺得比較挑衣服

如果今天穿的很休閒的T恤球鞋

這個顏色可能不太搭

 

但如果是參加party或是喜宴

那這個顏色就很有質感

又不會像大紅色那麼顯眼高調

IMG_0309.JPG

 

 

 

那來就是再擦上太陽釉亮保護膠

它的功用可以讓指彩維持得更久

顏色更亮

就像光療要封膠一樣

 

IMG_0310.JPG

IMG_0314.JPG  

 

照片都沒有修圖喔

整個就是我黑黑的手指

為大家附上UNT的官網

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

現在剛好全部的商品都第二件五折喔

滿499免運再送指緣油(我還沒用過XD)

此刻購入超划算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T Tiph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